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调显示中亚超半数网民支持普京再当俄总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民网阿拉木图10月5日电(记者 陈志新)据吉尔吉斯斯坦“中亚新闻”网站5日报道,该网站所做的一次网民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一半的网民支持普京再次成为俄罗斯总统。

  这项调查是于今年9月26日至10月5日之间举行的,共有605名网民参加了调查。52.4%的网民支持普京成为俄罗斯下届总统,一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网民认为,普京为俄罗斯做出了巨大贡献,使俄成为强大的国家,人民生活得到改善。32.2%的人反对普京再次成为俄总统,来自塔吉克斯坦的网民表示,俄需要一位拥有新思维、更有学识的管理人才当总统。其他15.4%的网民表示,谁当俄罗斯总统与己无关。

  “中亚新闻”网站是中亚地区最受欢迎的新闻网站之一,该网站75%的访问者为中亚地区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