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发表文章纪念乔布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米歇尔和我对史蒂夫·乔布斯的逝世深感悲痛。史蒂夫是美国最伟大的创新家之一,他勇于产生新的想法,对于改变世界有相当大的自信,同时也有足够的才华。

  他从自己的车库开始逐渐把苹果公司建造成地球上最成功的公司之一,他体现了美国人的独创精神。他让电脑进入个人家庭,使互联网可以被放入我们的口袋。他带来的信息革命不仅给人民带来便利,同时也很直观并富有趣味性。他在演讲上也很有才华,他为上百万的儿童及成人带来了欢乐。史蒂夫总是说,要把每一天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来过。他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重新定义了整个科技产业,并获得了历史上也罕有的成就。他改变了我们对世界的看法。

  我们失去了一位有远见的大师。他的成功在于把自己发明的产品推向了全世界,这已无法用任何词语来褒奖。米歇尔和我向史蒂夫的妻子劳伦,他的家庭以及所有爱他的人致以慰问和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