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悼乔布斯:他的成就历史罕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他对乔布斯逝世感到非常沉痛,并盛赞乔布斯的成就在人类历史上非常罕见。

  综合媒体10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当地时间5日晚间发布声明称,苹果公司(Apple)前任首席执行官乔布斯(Steve Jobs)逝世的消息让他感到非常沉痛。

  声明称,史蒂夫是美国最伟大的创新者之一,他思维超群,他相信自己可以改变世界,他也有足够的天赋做到这一切。

  奥巴马在声明中表示,“史蒂夫喜欢说他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来生活。正因为是这样,他才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重新定义了整个行业,并且实现了人类历史上罕有的成就:他改变了我们每个人看待世界的方式。世界失去了一位伟人,他的贡献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担任总统以来,奥巴马与乔布斯有过几次会面,他还曾多次提到苹果作为美国创新精神的典范。就在本周,奥巴马还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乔布斯曾亲自赠送给他一台iPad。

  (刘杰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