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女白领假期躲父母逼婚白天逛街晚上住星级酒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白天出去逛街购物,晚上窝在高级酒店里泡浴享受。国庆期间,白领钟小姐为了躲避父母逼婚,花费数千元在市内订下五星级酒店,享受自己的国庆假期。

  29岁的钟某,家住汉阳,在上海一家玩具贸易公司做法律顾问,年收入十多万元。因为上一次恋爱失败,加上工作繁忙,她一直单身到现在。眼瞅着女儿成为大龄剩女,其父母十分伤神,经常逼婚。

  “父母年纪大了,这次本来准备陪他们过七天假期的,没想到在家过了一天,就和妈妈发生了争吵。”钟某说,自己奉行宁缺毋滥的原则,不愿匆促将自己嫁出去,但又不想和父母僵在家里,决定伪装同学邀请出游,外出避一下。

  不过,钟某也有一些愧疚之情:“父母年纪大了,不但为自己操心,还被我欺骗,很是过意不去。”据《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