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lhambra Resources更新2011年钻探和勘探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lhambra Resources Ltd. (TSXV: ALH) 是一家国际黄金生产商和勘探商,宣布更新哈萨克斯坦Uzboy项目内2011年的钻探和勘探活动。

  亮点:

  -Shirotnaia 2011核心钻探计划已完成,共钻探49个钻孔,总长达6,000米,四个钻孔的分析结果已收到。

  - Dombraly项目内规划的31个钻孔钻探计划已有8个钻孔完成,且钻探仍在继续。

  - Zhanatobe内的钻探计划预期将在九月底开始进行,并已由12,000米扩展至12,600米。

  -Zhusaly和Kontacktovy内的土壤取样计划已完成,分析结果有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