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anaco任命David Sinitsin为项目开发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anaco Resources Inc. (TSXV: CAN) 很荣幸的宣布任命David Sinitsin为项目开发副总裁并任命Peter Mordaunt为谘询委员会成员。

  Sinitsin先生的职业生涯横跨28年,涉足项目开发、规划、融资、许可和执行等方面的重要活动。最近他曾担任Silver Standard Resources Inc.的项目开发总监,负责项目开发的所有方面。

  Mordaunt先生是一名在采矿、矿山开发和高级勘探中拥有逾25年经验的注册专业地质学家。2010年1月,他辞去Stingray Copper Inc.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在此之前,他还曾担任Corner Bay Silver Inc.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