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潘石屹调侃苹果反成笑料 被网友戏称"潘一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上午,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就乔布斯逝世发微博调侃苹果公司,称推出1000元以下的iPhone手机是对乔布斯最好的纪念,网友纷纷留言请潘石屹推出1000元/m的房子,一时成为笑料。

  乔布斯逝世的消息传出后,潘石屹的实名认证微博多次更新,向乔布斯致哀。昨天上午8点51分,潘石屹发表微博称,“‘苹果’董事会应该马上做一决定:大量生产1000元人民币以下一部的iPhone手机和iPad,让更多(人)用上‘苹果’,这是对乔布斯最好的纪念。”21分钟后,网友“唐若丁9983”转发了此微博,并评论说,“潘总哪天要也去世了,也请贵公司推出1000一平米的房子吧,十几亿人民都会纪念您。”

  此言一出,网友纷纷转发予以支持,一时间评论无数,潘石屹也被网友戏称为“潘一千”。

  潘石屹起初保持沉默,后将原微博言论删除。直到昨晚21时后才更新微博解释称:“我理解朋友们对乔布斯的爱戴和怀念的心情,和对高价房不满。我是从一个人的价值体现在对社会贡献和多少人接受了他的服务,写下这条微博。我是一名果粉,是乔布斯的粉丝。他的逝世我和大家一样很难过。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创新领袖!”

  昨天,记者试图联系潘石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