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致208将于10月全球首发 或将引入国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汽车点评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标致207的换代车型,也作为标致汽车今年最为重要的一步,全新标致208即将于今年10月全球隆重首发。据悉,预计新车售价1万英镑起,并计划于明年夏天正式上市发售。

标致208

  外观方面,其前脸部分已注入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饱满的进气格栅同207等车型有较大的不同;不规则前大灯、宽大的保险杠以及引擎盖上的突起也增加了一种运动化的气氛。

  转播到腾讯微博

标致208

标致208谍照

  内饰方面,装备了一个类似于IPAD可移动娱乐系统,其在作为标准配置的同时并将提供地图导航、音乐及更多娱乐化功能。

标致208效果图

  动力方面,据海外消息,新款车型将主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3缸1.0L和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发动机,动力输出表现达到普通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准,燃油经济性更高,同时还将推出配置发动机启/停装置的车型版本。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内市场上的2011款标致207实际上是海外市场的206车型的改款

  由于国产推进起步晚,东风标致不得不在206的寿命末期引进国产,由于刚刚国产,因此也不太可能在国产后1年就进行大改款换代,因此海外的207车型与中国市场擦肩而过似乎也是情有可原。但目前国产的207车型实际上也已经步入寿命末期,比起同级别层出不穷的竞争对手新一代车型,东风标致207已经没有太多优势可言。因此跨过海外正宗的207这代车型,直接引入全新一代的标致208国产变得非常合乎常理,也非常有可能。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