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后转跌苹果暂停交易 竞争对手股票大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苹果公司股票临时停牌,停牌原因为T-1重大消息公布,鉴于乔布斯对苹果的重要性,苹果将股票停牌或为避免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复牌时间暂未公布。

  美国时间4日,苹果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 4S手机,新款iPhone发布令人失望,股价一度大跌5%。

  美国时间5日,苹果股价收盘上涨1.54%,并提振美国科技股,但乔布斯的去世令苹果股价5日盘后再跌0.27%。这位苹果公司灵魂人物两次休病假和提出辞职都给苹果股价带来不小的影响。

  也有评论认为,苹果公司在发布iPhone 4S之前封锁了乔布斯去世的消息,而投资者对此有所耳闻借机出手。

  乔布斯去世让果粉悲痛不已,苹果公司因此停牌,不过其竞争对手股价出现大涨:HTC涨2.81%,LG电子涨6.76%,Sony涨4.27%,RIM(黑莓)盘后涨12.36%,诺基亚盘后涨3.53%。有评论称,资本市场无情也是理智的,对手股价暴涨恰好是对乔帮主最好的致敬。

  本版综合新华社电、中国日报、《法制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