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print将于10月7日开始预售iPhone 4S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泡泡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7日 继周二举行的“Let’s talk iPhone”发布会上介绍了iPhone 4S之后,美国运营商Sprint刚刚更新了官方页面,告诉用户关于新iPhone的预售情况。

  iPhone 4S的预售开始日期为10月7日(美国当地时间)。而8GB版iPhone 4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了。

  虽说Sprint非常期待能够销售iPhone,不过直到“Let’s talk iPhone”发布会结束一天之后,他们的网页才添加上iPhone 4S的相关信息。

  总之,Sprint也将加入iPhone销售的阵营,和美国的AT&T、Verizon,英国、法国以及德国的数家运营商一道,出售这款世界一流的手机。现在可以猜测一下,谁会是10月14日第一家开始销售iPhone 4S的运营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