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洲航空公司订购110架空客飞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国际在线消息,空中客车中国公司10月7日透露,澳大利亚澳洲航空公司日前与空客公司签订合同,确认订购总共110架空客飞机。这是澳大利亚航空史上订购飞机数量最大的单笔订单。这些飞机将有助于澳洲航空公司实现其在未来数年内更新并扩大其机队规模的计划。

  空客中国称,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所定制的两款飞机,其中一款是目前大热的A320 neo,它将于2015年投入运营。由于采用了更加高效的新型发动机并装配大型鲨鳍小翼,能够降低油耗15%,相当于每架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600吨。据悉,自2010年12月推出以来,这一系列飞机已经获得1000多架确认及意向订单。

  据悉,澳航此次新订购的110架空客飞机将部署在澳洲航空集团中短程国内及国际航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