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成都将在2013年承办世界华商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新加坡10月7日电(记者 陈济朋 丁其林)世界华商大会组织者7日晚在这里宣布,2013年第12届世界华商大会将由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承办城市是四川省成都市。

  第11届世界华商大会当晚在新加坡闭幕。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国民和成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林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代表手中接过世界华商大会会旗。成都市代表团随后献上精彩的文艺表演。

  谢国民说,成都是中国第一批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素有“熊猫故乡”和“美食之乡”的美誉,也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城市。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和成都市将努力举办一届精彩、务实和共赢的全球盛会。

  今年的第11届世界华商大会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4000多人参加大会。

  首届世界华商大会于1991年在新加坡举办,此后每两年举办一届。世界华商大会现已成为全球华商加强相互联系和交流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