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调降12家英国金融机构9家葡萄牙银行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外电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今天宣布下调12家英国金融机构的高级债务及存款评级,原因是一旦这些机构陷入财务困境,英国政府不太可能会出手相救。

  穆迪将劳埃德银行、桑坦德英国银行、英国合作银行(Co-Operative Bank)的评级各下调一个等级,将苏格兰皇家银行、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的评级分别下调两级。其他7家规模较小的房屋抵押贷款协会被分别下调一至五个等级。Clydesdale Bank的评级仍被维持在A2,前景展望为负面。

  穆迪同日还宣布,将9家葡萄牙银行的高级债务与存款评级下调1到2级,其中6家银行的独立评级下调1到2级。此次下调原因在于这些银行的政府债务风险和流动性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