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aragon完成South Tally Pond项目钻探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Paragon Minerals Corporation (TSXV: PGR) 很荣幸的提供纽芬兰中部100%所有火山块状硫化物项目South Tally Pond内的勘探活动及结果更新。该项目毗邻Teck Resources Limited运营的Duck Pond铜-金生产矿/选矿设施。随著Lemarchant前景区内的2011年钻探计划已完成,Paragon正准备对Lemarchant前景区内的主要块状硫化物区进行初步NI 43-101资源量评估及初步冶金测试。

  目前Lemarchant前景区内已完成的钻探达24,277米,包括总计74个钻孔。2011年钻探计划已进一步划定并拓展了截面101N 至104N上横截的 Lemarchant主矿区块状硫化物矿化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