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今日不限行 交通流量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下午5点,返程旅客从北京站出站。当日是“十一”黄金周的最后一天,北京站迎来返程高峰。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今天是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并不限行,交管部门预计路面交通流量较大,请上班的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今明两天,高速公路、场站周边还有一定的压力。由于被调整为工作日,而机动车周末出行不受尾号限制,预计路面车流量比较大,早晚高峰期间城区交通压力将明显加大。

  此外,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今天将从11时至15时54分,在延庆县、怀柔区、顺义区部分道路上进行第四赛段的比赛。交管部门将在比赛相关路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除持有组委会核发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相关新闻

  扩容“杜大爷”十一未发威

  晨报讯(记者 陈琳)今年“十一”是杜家坎收费站扩容后的首个黄金周。原计划进京高峰从昨天15点到来并延至20点,但扩容后的杜家坎经受住了考验。昨天,记者在杜家坎看到,除宛平桥至大瓦窑路段出现短时拥堵,进出京双向都十分畅通,站区也并未采取复试发卡。首发集团工作人员表示,这个长假,“杜大爷”还未“发威”。黄金周期间,杜家坎收费站每天进出京的车辆高达10万至11万辆,未现往年的拥堵状况,基本没有采用复式发卡的方式,站区工作人员的压力也因此减轻不少。

  返程高峰北京站前现百米长队

  晨报讯 (实习记者 李瑞杨)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站站前广场看到,由于返程的出站客流量大,地铁北京站D出口前及出租车等候区均排起近百米长队。因为不清楚马路对面地铁A、B出口也可以进入地铁,大量旅客在地铁北京站D出口前排队等候安检。刚刚到达安检处的刘女士称,“排队排了20多分钟才挪到这儿,都快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