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被禁Farlin奶嘴淘宝仍有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都讯 记者 文婷 一款牌子为“Farlin”、型号B F-001的婴儿奶嘴在被香港海关抽检时,发现在张力测试下,奶嘴拉环座与护唇盘脱离,奶嘴头在抗扯力测试下亦脱离护唇盘,导致脱落组件易被婴儿吞下引致窒息。目前深圳各大超市和儿童用品专卖店并未发现此品牌奶嘴,不过仍然在淘宝网上有售。

  昨日南都记者走访了深圳各大小母婴专柜,均未发现Farlin品牌的奶嘴出售。不过在淘宝上依然能找到Farlin奶瓶出售,不过所有店主都未注明型号是否为BF-001。但依然能看到“符合欧洲标准,安全无毒”这样的广告字眼,有淘宝店主表示,奶嘴是上个月从香港代购至深圳,还不知道这个品牌有一款奶嘴被香港禁售了。 (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