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人士称乔布斯葬礼于星期五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网易科技讯 10月8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兼前CEO史蒂夫·乔布斯的葬礼已于美国时间星期五举行完毕。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乔布斯的葬礼仪式规模很小,仅仅是私人的一次集会。为了尊重乔布斯家人的隐私,该知情人没有透露葬礼的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在乔布斯去世的当天,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给员工的一封信中曾表示,“公司将会举行纪念乔布斯辉煌一生的仪式活动”。但苹果在今天表示,公司没有举行公共活动的计划。

  乔布斯于本周三去世。苹果当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条消息,并鼓励祝福者通过一个特别的邮件地址来献上祝福与祈祷。

   

搜索更多葬礼仪式 华尔街日报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