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10日北京限行尾号轮换 0和5周一限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0日(星期一)本市将恢复尾号限行,且开始新一轮限行排序,当天限行的车辆尾号为0和5。

  10月10日至明年1月7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0和5、1和6、2和7、3和8、4和9。

  长假结束后,本市将连续迎来两天无限行的工作日。10月8日(周六)、9日(周日)被调整为工作日,但机动车周末出行不受尾号限制,届时城区交通压力将非常大。特别是10月8日早高峰,市民应尽量提早出门。10月8日至9日期间,仍在进行的首届环京自行车赛会对城东、城北区域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10月10日起,外埠进京车辆也将恢复执行限行措施。非本市载客汽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需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必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工作日9时至17时,按照本市尾号限行管理措施进行管理,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含)以内道路。

  交管部门对外办公窗口(车管所和执法站)10月8日(星期六)和10月9日(星期日)按正常工作日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