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尾盘收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美国9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利好,但惠誉下调意大利和西班牙主权信用评级的消息令纽约股市7日尾盘跳水,三大股指最终以下跌报收,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的行情。

  美国劳工部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新增就业10.3万人,高于此前预期,令投资者对美国就业状况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但失业率依然维持在9.1%的高位。

  利好的就业数据提振了市场中投资者信心,纽约股市在7日高开高走,但午后市场传出评级机构惠誉国际下调意大利和西班牙主权信用评级的消息,令股市在最后半小时的交易时段中下挫,三大股指最终以下跌报收。

  惠誉国际将意大利的长期主权信用评级由“AA-”下调至“A+”,将西班牙的长期主权信用评级由“AA+”下调至”AA-”,并将两国的评级展望列为负面。惠誉警告称,日益深化和蔓延的欧元区债务危机已经对两国的主权信用造成了影响。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0.21点,收于11103.12点,跌幅为0.1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9.51点,收于1155.46点,跌幅为0.8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7.47点,收于2479.35点,跌幅为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