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纳智捷大7 SUV上市 售价18.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领导合影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讲话

  中国经济网汽车10月8日讯 2011年9月30日,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在西安车展公布纳智捷 大7 SUV价格,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正式上市。纳智捷 大7 SUV五款车型价格分别是:新创型(2.0T/2WD)18.8万元、新创型(2.2T/2WD)19.7万元、智慧型(2.2T/2WD)21.78万元、智尊型(2.2T/4WD)23.98万元、旗舰型(2.2T/4WD)26.8万元,共有法瓷白、宝石黑、星砂银、铂金橙四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预售火爆 首批车主杭城交车

  自公布预售价格以来,在1个多月的时间里,纳智捷 大7 SUV全国订单已达3000张,它代表了3000名消费者的选择,代表3000份对纳智捷的信任,也彰显出纳智捷卓尔不群的品牌魅力及雄厚的产品优势。

  目前东风裕隆在全国各地完成100家汽车生活馆的签约。预计至年底,东风裕隆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建成80家汽车生活馆并投入营业。首批20多家汽车生活馆将覆盖20多个城市,将陆续建成并投入营业。

  9月30日,纳智捷首批车主在杭州诞生,这是一群善用智能科技来处理事务的人,智能引擎能带来更智能的驾驶、更节能的驾驶、更安全的驾驶,开启了以智能创造领先的智慧生活。

  首创移动服务造就尊荣感受

  纳智捷在售后服务上引入先进理念,提供“243”的全面关怀。纳智捷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为车主提供一年免费24小时全天候道路救援服务。服务涵盖电子或机械故障、电瓶、燃料、钥匙、轮胎等问题,以及交通事故的救援。“24小时客服中心”,车主驾车途中出现突发事件急需帮助,只要通过THINK+系统给客服中心拨打电话,客服中心会依需求提供相关服务。首创的“24小时保姆”,更为每一位纳智捷车主安排了专属的三位服务人员,提供24小时在线的保姆服务,让满意服务无限延伸。

  纳智捷首创业界唯一的上门移动服务——1站式FOR YOU移动服务车,让检修保养走向车主。FOR YOU移动服务车配备六项检修装备,照顾爱车不必再迁就于定点的维修站,可以就近轻松完成,节省客户的宝贵时间。纳智捷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标准,也将保障每一台纳智捷车辆的品质,让车主畅行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