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白银延期网:白银止跌反弹 非农难改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黄金自从9月底从高位下跌以来,最近一周渐渐稳住了跌势,本周最低到1595区域,现在在1680下方盘整中,连续两日收阳,短期内预计还是偏向上行的行情,今日预计以盘整上行为主。

  【基本面分析】

  欧债危机虽然渐渐稳住了脚步,但是希腊的问题积重难返,还在进一步恶化中,

  根据希腊政府10月2日最新公布的预算草案表明,希腊未能达成几个月前为获得资金援助而设立的削减赤字目标,该份预算草案表明仅靠赤字削减还不足以令希腊避免破产。由希腊议会批的希腊2012年预算草案中,希腊预计2011年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例为8.5%,而目标水平为7.6%。因经济将进一步萎缩,希腊2012年赤字预计为146亿欧元,占GDP比重为6.8%,未能达成6.5%的目标水平。

  当"三驾马车"即欧盟(EU)、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欧洲央行(ECB)监查团重返希腊对其经济进行评估后,认为希腊的预期状况颇为严峻。若希腊得不到这批援助资金,希腊将最快在本月就用完所有现金。

  希腊破产有不可避免的趋势,德国已经开始为希腊破产做准备,希腊能否撑到今年的圣诞还在未知数。

  美国方面:

  美国商务部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本周稍早公布的媒体调查结果显示,因信心指数下挫,美国9月非农数据可能不佳。因全球经济增长失去实质动力,经济学家预测美国9月非农就业数据可能不佳,难以降低失业率,更无力改变制造业几乎停滞的状态。

  但是美国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10月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份民间就业人数小幅增加,且增量高于预期。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ADP民间就业人数增加9.1万人,高于分析师预期的增加7.5万人。数据还显示,美国8月ADP民间就业人口修正后为增加8.9万人,初值为增加9.1万人。

  从ADP数据来看,本周的非农数据可能比预期要好,但是只要数据不是超大利好,还是难以改变已经形成的趋势,不过美元可能借此数据小幅上涨。

  【技术分析方面】

  白银经过9月底的大跌之后没有再次走出新低,有止跌迹象,但是上方均线压制,预计短期内还是以盘整为主,今日短期以盘整向上为主下方关键支撑在31.5和30.8区域,上方阻力在33和33.5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