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马自达前9月销量减5% 马3销售情况好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1年1-9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1-9月累计销售156,747辆,同比减少5%;9月单月销量20,282辆,同比减少6%。

  从9月份两个销售网络的销量来看,一汽马自达(微博)销售11,598辆,同比减少16%;长安马自达(微博) 销售8,684辆,同比增长12%。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长安马自达Mazda3销售情况好转,9月份完成了历史最高单月销量。然而一汽马自达主力车型Mazda6受到竞争车型大幅降价的影响,销售态势依然严峻。”

  马自达计划在今年年末,将一汽马自达及长安马自达的4S店总数扩充到370家以上,截至9月末4S店总数已达到346家。此外,“新Mazda3星骋”已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而搭载了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的新款紧凑型跨界SUV车型“Mazda CX-5”也计划于明年推出。今后,马自达仍将进一步努力强化在华的产品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