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丰智能:专业延伸,优化结构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智能输送装备行业,主要产品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等领域。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先进工厂自动化输送技术的研究与产品开发,提供涵盖汽车、工程机械领域焊装、涂装、总装及配套输送的综合解决方案。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产业链不断完善,产品结构不断丰富,形成技术、规模、营销、服务、品牌等方面独特的竞争优势,经济效益取得了快速增长,2010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3,663.98万元,2011年1-6月实现净利润2,724.33万元。

  未来公司将持续专注于大型化、成套化、柔性化为发展方向的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和生产,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竞争优势,同时,公司将注重提高资产质量,避免有非生产经营性资产、高风险资产以及闲置资产的增加,加强应收账款和存货的管理,加大货款回收力度,提高存货的周转速度,增加公司运营资金流,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快速发展。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达产后,公司的销售收入、净利润也将随之上升,产品结构的升级完善,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将对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稳步增长提供有利保障。

  作为国内智能输送装备的主要企业之一,不断创新成为公司快速成长和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根本保障。公司拥有各项主导产品的核心技术和发明专利,科研成果获得包括国家重点新产品在内的多项奖励,主导产品技术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不断创新的技术力量的支持下,通过务实高效的管理团队、科学完善的生产、营销、服务运作体系铸就了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确立了三丰智能在中国智能输送装备领域的领先地位。公司在产销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技术提升,通过应用领域的延伸,提升和完善了公司产品结构,提高了产品附加值,增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毛利率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