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全市楼盘促销7天卖房约1200套 日销量仅9月一半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庆长假,全市20多个楼盘做活动,或加推新房,或开盘,但多数成交量并不尽人意。

  昨日,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显示,7天里,全市共成交商品住房约1200套,日均销量170余套。而9月份全市住房日均成交量为333套,日均降幅达到五成。

  国庆期间,多个楼盘促销力度加大:“十一”特惠,佛奥俊贤雅居舒适四房9折;民院路旁,当代安普顿小镇最高约9.1折特惠;中南华润置地公馆,毛坯单价仅9600元;国庆特惠,万科红郡折合毛坯价仅6500元起;银湖翡翠国庆购房最高优惠18万。据统计,今年国庆期间,做活动促销的楼盘数量超过以往任何一年,都想奋力抢一波行情。有购房者感叹,每天接到10多楼盘促销短信,不胜其烦。

  据分析,年内,楼市调控政策“松绑”无望,日趋短缺的现金流,让不少开发商开始捉襟见肘,回款已成为当下最迫切的任务。但同时,多数开发商并没有给出购房者想要的折扣,加上限购使得需求人群大幅减少,购房者客户越来越少,商品住房的销售则日趋艰难。“最后三个月,日子将一天比一天难过。”有开发商坦言,十月要开始“血拼”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