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2011财年联邦政府赤字将达1.3万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这将是美国联邦政府赤字连续第三年超过万亿美元大关。2010财年,美联邦政府的财政赤字达到1.29万亿美元;2009财年曾达到创纪录的1.41万亿美元

  【《财经》综合报道】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局10月7日公布最新报告预测,在9月份结束的2011财年,美国联邦政府的财政赤字将达到1.3万亿美元。

  这将是美国联邦政府赤字连续第三年超过万亿美元大关。2010财年,美联邦政府的财政赤字达到1.29万亿美元;2009财年曾达到创纪录的1.41万亿美元。

  报告还预计,2011财年美国联邦政府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将达到8.6%,低于2010年的8.9%和2009年的10%,但是高于1945年以来的其它任何一年。

  根据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8月达成的协议,联邦政府需要在未来10年内削减数万亿美元的赤字。

  不过根据美国劳工部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新增就业10.3万人,高于此前预期,令投资者对美国就业状况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但失业率依然维持在9.1%的高位。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尾盘收跌 ,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的行情。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美国劳工部
  • 就业
  • 政府赤字
  • 股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