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国庆长假楼市惨败 最后1天成交跌至12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重庆网上房地产的数据,国庆7天,主城共成交800套房源,这比去年同期的成交量降低了30%左右。

  7天仅卖出800套房

  重庆晨报记者昨日在万科锦程销售中心了解到,国庆期间其在售的四期房源是套内57-59平方米的精装小两房,建面每平方米6960-8800元。长假期间开发商并未加深折扣,只是推出送家电的促销活动。

  国庆节前两周的周开盘量几乎达到30个楼盘,但临近国庆长假,开盘量却忽然缩小,不到两位数。记者在观音桥步行街转了几个楼盘,这些楼盘都没有针对国庆做更多的折扣。

  由此而来的便是惨淡的成交量,今年国庆7天仅卖出800套房。昨日是长假最后一天,仅成交了12套。据了解,去年国庆前5天共卖出房源900套左右,比今年国庆7天的成交量还多。

  购房者等待秋交会

  解放碑钢运房产某店的置业顾问小唐告诉记者,这个月20日就要办2011年秋季房交会,而且国庆期间开发商并没给出足够吸引力的折扣,行情不好已在他们的意料之中。

  有观点认为随着秋交会临近,市场可能渐渐回暖,小唐对此没有做肯定答复,她认为,国庆期间有一部分看房的人,但并没有签下合同,“应该是在摸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