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企动力"2011企业信息化应用全国推进工程"走进深圳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赛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6日,中企动力“2011企业信息化应用全国推进工程-深圳站”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针对民营企业如何通过信息化应用带来转型升级的问题,同时汇集了资本运作、政策资金应用等方面的专家一起为企业的创新型发展出谋划策。来自深圳市各界数百位民营企业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中企动力“2011企业信息化应用全国推进工程”走进深圳,是基于当地民营企业特点,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企业信息化应用思路,帮助企业通过网络营销理念建立新的企业发展模式。活动上,中企动力的网络营销高级顾问余芳,分享了中企动力如何通过网络营销突破信息化运营模式的瓶颈,实在新的飞跃。她介绍说,在中企动力为中小企业服务了12年的历程里,通过不断的总结和创新,提炼出了符合民营企业发展规模和资金实力的网络营销应用理念:企业的电子商务运营和网络营销应用需要结合实际进行科学的规划,不能踏入误区,互联网诚信经营为企业之根本等等。  

中企动力余芳老师演讲

  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是社会近来关注的热点,来自各方面的专家学者纷纷给出一些建议,中企动力的专家表示:企业的转型升级说到底就是要在企业当前的状况下,通过一些行之有效的手段降低其运营成本,提升经济效益。电子商务的应用已经成为很多企业主选择的一条道路,其庞大的发展潜力和盈利空间对企业很有吸引力,然而真正成功的企业却为数不多,就深圳本地做电子商务非常成功的企业同样屈指可数,企业对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和网络营销的应用得认识仍然模糊不清,存在一些误区。企业需要科学的规划和看待网络平台的流量、订单、利润的关联。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化应用中心和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联合开展的成长型企业信息化应用全国推进工程第二阶段即“2011企业信息化应用全国推进工程”走进深圳。“2011企业信息化应用全国推进工程”从2011年6月开始,在全国50多个城市对10000家以上的成长型企业进行信息化应用培训和诊断。活动期间,中企动力将特邀信息化专家,通过现场咨询、预约上门、远程在线等各种方式,对不同行业的企业信息化情况进行诊断;并就企业信息化人才培养、应用技巧及营销整合进行相关培训,帮助企业诊断网络营销误区,分享企业网络营销成功案例,体验营销工具使用技巧和普及企业信息化运营常识,通过多样化的诊断与培训服务对中小企业信息化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使其信息化迈上新的台阶,步入一个“变建为用”的崭新阶段。

  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的瓶颈,需要通过一些创新的商业模式、管理理念和技术应用,来提升面临更激烈市场竞争的能力。尤其是电子商务的应用,在广东省有比较多成功的经验可以借鉴,企业可以通过抓取互联网上的庞大商机,实现企业的创新发展。他认为,本次活动上,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分享的资本运作、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的内容一定可以对民营企业在转型升级关键阶段的发展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