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年国际一日暴跌26% 主席王福才掷538万增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瑞年(2010)昨日股价早段急跌14.82%,全日暴跌26.30%,收报1.99元。瑞年昨日发布公告称,尚不知悉有何原因导致股价不寻常下跌,强调公司今年业务表现将维持强劲,销售额于第三季较去年同期录得强劲增长。瑞年又宣布,主席兼行政总裁王福才斥资538万元,再度增持公司股份。

  瑞年国际有限公司是香港主板上市的医药健康品企业(港股代码:02010.HK)。旗下拥有无锡瑞年实业有限公司、南京瑞年百思特制药有限公司、无锡正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通过国家GMP认证企业。

  大摩唱淡 调低评级

  瑞年表示,王福才透过其全资控股之福瑞投资公司,于昨日以每股平均价2.165元,增持公司2,485,000股份。交易完成后,王福才于瑞年国际之持股比例,由原来的34.93%增加至35.15%。

  然而,瑞年昨日股价大跌,相信与大摩唱淡有关。瑞年早前被大摩将评级由“增加比重”调低至“降低比重”,目标价由7元降至1.9元,大削72.8%。主要是认为在需求疲弱下,看淡其产品销售,情况就如2008至2009年,该行料瑞年未来销售将受影响,因该公司于金融海啸,2008年下半年时未能达到销售目标,而销售持续疲弱至2010年。

  大摩并预期,该公司第三季销售将录得轻微增长,或出现负增长,故料瑞年未来两年销售及纯利下跌,将瑞年的2011至2013年度销售预测下调30%至60%,并调低纯利45%至70%。(中新网证券频道)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