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白银延期网周评:年度支撑上方白银盘整寻方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白银年度支撑有效,本周在26上方宽幅盘整,最高到32.8区域,最低到28.4区域,周线收阳,波动幅度较小,本周预计仍保持盘整行情,短期较难走出方向。

  【基本面分析】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数据显示,9月美国非农就业岗位涨势强于预期,归功于民间部门增长,但失业率较上月持平于9.1%。

  劳工部表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0.3万。而失业率持稳于9.1%,因家庭就业的增长抵消了就业参与率的上升。9月非农就业岗位升幅部分因4.5万名Verizon Communications雇员返工,此前该公司的这些雇员罢工,被8月非农就业岗位数据剔除在外。除去这些雇员返工的影响,非农就业岗位增加5.8万个。报告显示,7、8月非农岗位数据共上修9.9万个。此外,平均时薪同样反弹,且平均工时同样增加。

  从数据看,美国经济前景相对乐观,但是单纯的一组数据的利好并不能代表美国能避免经济衰退,如果就业形势连续好转,才能避免经济二次探底,暂时这组数据的意义并不是很大。

  欧洲方面:

  欧债的发展有进一步升级的趋势,在欧洲各国积极应对危机的时刻,评级机构并不打算网开一面,政府和大的金融机构的博弈仍在继续,评级机构再次出手,欧洲能否安然度过还比较难说。

  惠誉(Fitch)周五(10月7日)宣布,鉴于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加剧,调降意大利及西班牙主权评级,评级展望均为负面。同时维持葡萄牙评级在负面观察名单之中。

  惠誉宣布,调降意大利主权评级一个级距,自“AA-”级调降至“A+”级,评级展望为负面,并称此举反映了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加剧,同时由于意大利政府在最初应对国债收益率大幅走高时反应犹豫,令市场信心受到侵蚀。8日,穆迪又将比利时AA1的评级置于可能下调的名单中。评级机构一系列的调级动作可能引发市场的避险情绪,但是现在的黄金可能受青睐的程度下降。

  【技术面分析】

  白银走势本周以盘整为主,周线收阳,但是上方均线下移,压力较大,预计下周整体以宽幅盘整为主,上方压力在33.5和35区域,下方支撑在28.7和26区域。

  下周支撑:6400—6000

  阻力:6950—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