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称平安银行最终将被注销 未来几个月内完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平安银行与深发展的整合又有新进展传出,有消息指深发展将继续下去,而平安银行最终将被注销,或者未来几个月内完成。

  今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节目主持人杨曦在网络上称,中国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在接受经济之声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发展将继续下去,平安银行最终将被注销,时间也就是在几个月内”。

  随后,网易财经致电中国平安新闻发言人盛瑞生,他表示,任汇川确实接受了经济之声的采访,但因他并未随同任汇川一起录制节目,因此不确定上述言论是否属实。而关于目前平安银行与深发展的整合进展情况,盛瑞生并未透露。

  今年7月28日,深发展发公告称,该行发行股份收购平安银行股份的交易已实施完成。根据交易内容,该行以每股17.75元的价格向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非公开发行约16.38亿新股,换取中国平安所持平安银行的约78.25亿股股份(约占平安银行总股本的90.75%)以及现金约26.9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深发展持有平安银行约90.75%的股份,平安银行成为深发展的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及其控股公司持有深发展股份共计约26.84亿股,占比约52.38%,深发展成为中国平安旗下的控股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