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沃宣布2013年停产C70车型 产量过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70

  日前沃尔沃官方宣布,将在2013年停止其瑞典Uddevalla工厂的生产工作,这也就意味着现款C70车型届时将停止生产,这款集众多安全科技与独特北欧风情于一身的敞篷小跑,或将择地再生。

C70

  2010年出自Uddevalla工厂的汽车仅有10000台,占工厂总产能的65%,从财政的角度出发,仅生产低产量单一车型的工厂没有足够的生存条件。“现在我们会开始研究下一代沃尔沃敞篷车型将在何时、何地推出了。”沃尔沃总裁Stefan Jacoby表示。

C70

  沃尔沃C70诞生于1997年,2006年换代,现款在售的为第二代车型的改款版本,其中2.5 T5车型搭载一台直列5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70千瓦(230马力),搭配Geartronic 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表现可圈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