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石油油罐车油罐车检修时爆炸 造成1死1伤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牛泰)一辆中石油油罐车停车检修时突然爆炸,维修工人被炸身亡,司机受重伤。

  事发地点位于襄城区环城路。3日晚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牌照为“鄂A67251”的油罐车停在宋氏汽修店门前,油罐车顶部铁盖被掀开。距油罐车10米远处,停着一辆白色富康车,富康车车顶被砸变形,损毁严重,血迹斑斑。

  目击者程女士介绍,当晚7时45分许,“砰”的一声巨响让她大吃一惊,只见油罐车发生爆炸,一名男子身体被炸成两截,身体重重砸在白色富康车车顶。另一男子全身被烧着,气浪将其掀到路边草地上。

  砸在富康车车顶的男子姓宋,是汽修店老板。其亲属介绍,事发时,宋某正在罐顶修车,司机站在附近。

  记者从解放军四七七医院了解到,受伤司机姓肖,全身60%深度烧伤,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并协调宋某家属与中石油进行协商。

  昨日,记者来到中石油与死者家属的商谈地点南山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