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凯迪拉克ATS谍照再曝光 明年夏季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凯迪拉克ATS谍照

  继之前曝光的2013款凯迪拉克ATS谍照与官方预告图之后,日前,外媒又曝光了一组该车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照片。

凯迪拉克ATS谍照

  回看历史,凯迪拉克与小型车从未联系到一起过,在我们的印象里,凯迪拉克就是车身宽大与豪华的代名词。不过此次曝光的图片向我们透露了新款ATS的总体比例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小,所以凯迪拉克的车迷们并不需要过多的担心。

凯迪拉克ATS谍照

  从曝光的测试车外型上来看,凯迪拉克设计师坚持了该品牌“艺术与科学”的设计风格,并且明显看出ATS在设计风格上受到了CTS的影像。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应该会提供四缸与V6发动机。并且希望凯迪拉克会保留高性能版的ATS-V车型提供的V8发动机。

凯迪拉克ATS谍照

  凯迪拉克ATS已被证实将在2012年夏季发布,届时将与宝马3系,雷克萨斯IS系列和奔驰C级轿车竞争市场。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ATS在明年夏天上市后,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独特的美式肌肉线条。若您是一位肌肉车的忠实发烧友,相信凯迪拉克ATS将会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