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一黄金周 家电卖场成销售黑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于商家来说,国庆是真正的黄金周,每到节假日,杭城各大商家总是赚得盆满钵满。记者从杭州市贸易局了解到,今年“十一”期间(从9月30日至10月6日,下同),杭州的商场、超市销售业绩不错,不过销售增幅最大的还属家电卖场。

  十一期间,杭州大厦、百货大楼、银泰百货武林店、银泰百货西湖店、解百等7家商场累计销售56060.95万元,同比增长10.51%。黄金周7天,杭州还出现了几个销售超过亿元的商场,杭州大厦、杭州解百、银泰武林店销售均超亿元,杭州大厦七天销售高达1.66亿元。

  长假之前,杭城各大卖场就拉开了猛烈促销的势头。如国美电器节日期间开展了“十一超级送”、“十一超级免”等让利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实现了较好的经营业绩,9月30日当日实现销售额7815万元,增幅高达193.14%。十一期间,列入杭州市贸易局监测的四家家电通讯器材销售企业实现销售42538.27万元,同比增长34.10%。其中国美电器、五星电器增幅惊人,分别达到91.34%、42.2%。据了解,除了促销力度增大之外,家电“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利好政策,也极大促进了家电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