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安铁路警方打掉一跨省倒卖火车票犯罪团伙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西安10月9日电(记者 梁娟)记者8日从西安铁路警方获悉,西铁警方日前成功打掉一个跨省电话订票、异地取票,通过互联网发布信息加价出售的倒票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缴热门方向火车票119张,票面价值共计22037元,查缴联系倒票的手机5部,票款2308元。

  据了解,西安铁路公安处民警在西安市轻工市场将加价98元向旅客出售1张10月6日西安至上海硬座车票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审查得知周系湖南省永州市人,住西安市东窑坊一酒店内,周对西安市道路交通情况非常生疏,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怀疑。西铁警方迅速组织审查能手加大审查力度,查清疑点,扩大战果。发现周与辽宁人刘某、重庆人易某、江西人聂某、四川省渠县人余某等人从深圳乘火车于9月25日来到西安,在深圳通过电话订票购得大量车票,每张加价50-80元不等价格倒卖给旅客从中牟利。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西安铁路警方共破获倒票案件81起,捣毁黑窝点7个,打掉团伙1个,抓获票贩子85名,查获火车票906张,票面价值21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