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与三菱劲炫同平台 雪铁龙C4跨界SUV明年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型SUV的风潮似乎早已刮过了欧洲大陆,现在紧凑型SUV正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如同雪铁龙自家DS4的理念一样,日前雪铁龙发布了全新C4 Aircross跨界SUV车型,新车与三菱ASX劲炫共享技术平台,将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预计明年秋季率先在欧洲上市。

  与兄弟车型三菱劲炫相比,雪铁龙C4 Aircross的侧面造型与前者几乎相同,车头、车尾则采用了标准的雪铁龙新家族设计,具有法式车型的独特辨识度,车头LED日间行车灯的应用颇似标志508 RXH。车身长4340mm、宽1800mm、高1630mm,比起日本兄弟身材稍大,行李箱容积达到了442升。

  动力方面,全新C4 Aircross与标致4008完全一致,共有2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i汽油引擎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52牛米,仅提供前驱车型;2.0i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13千瓦,扭矩198牛米,同时提供2驱和4驱车型。新车售价尚未公布,不过预计欧洲上市后不久,这款车型也将引进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