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强动力/低油耗 雷克萨斯CT200h实拍(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提起混合动力,似乎除了较低的油耗之外并未给人们留下其他什么印象,而雷克萨斯CT200h的出现,将彻底颠覆你对混动的理解。这台源自LF-Ch概念车的运动车型自上海车展亮相之后,便引起了众多国人的关注,而随着其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网上车市有幸对一款台湾版的CT200h做进一步的了解,下面我们就将带您领略CT200h是如何诠释混合动力这一概念的。

  虽然是并非国内上市车型,但据销售人员介绍,这部台湾版车型与国内上市车型仅在内饰搭配与LED日行灯两方面有所区别,其余部分毫无二致。从车身尺寸来看,CT200h与同级别车相比不相上下,2600mm的轴距使它在操控方面更为灵活。

  前脸部分,蓝色的车徽预示着它不同寻常的身份,在雷克萨斯的车型中,对这一形式的车徽只有一个解释,那便是混合动力。CT200h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而厂家对这一格栅则有一个更为贴切的形容——沙漏式,另外犹如利剑般的镀铬装饰也为其增添了几分霸气。

 

  对于前大灯的设计,CT200h显得十分前卫,大量的镀铬装饰为其增加了现代感,而熏黑的处理则使其看起来更为深邃有神,而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则提高了安全系数。另外在雾灯的造型上,竖排式的设计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在黑色轮廓的衬托下,圆形的雾灯显得格外小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