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航增加沈阳至台北航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沈阳10月9日电(记者徐扬)中国南方航空公司9日宣布,从11月1日起,沈阳-台北航线将从现在的每周一、四两班增至每周一、四、六三班。

  据悉,沈阳-台北航线机型全部为A321,去程航班号CZ3011,沈阳桃仙机场起飞时间为15时,到达台北桃园机场时间为17时50分;回程航班号CZ3012,台北起飞时间18时50分,到达沈阳时间21时40分。以上航班均为直飞,无需经停。

  2009年8月31日,南航正式开通沈阳-台北定期直飞航线。

  除南航外,深圳航空公司还在今年7月开通了沈阳至台北的直航航班,每周三执行一班。加上南航的三班,由大陆航空公司执飞的两地航班已达每周四班。

  据悉,辽宁已成为吸引台资的新聚集区,目前已有3000多家台企投资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