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推出高玻璃化转变温度(Tg)系列覆铜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悉,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推出一类玻璃化转变温度(Tg)值170℃的FR-4覆铜箔板,用以应对日益提升的印制电路板(PCB)价格工艺的要求。

  笔者了解到,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前已生产了玻璃化转变温度(Tg)值为140℃、150℃的FR-4覆铜箔板,主要应用在使用温度较高或长时间过热使用的电子、电器产品中。近期,该企业通过自主开发,开发出Tg值超过170℃的覆铜箔板。这类覆铜板具备较高的玻璃化转变温度、较为优良的耐热性能,并且工艺兼容性较好,可以适应于后续PCB工艺中回流焊、波峰焊等加工工艺的高温要求,完全适应一般的PCB加工工艺。较为广泛地应用在较高温度下工作的电器、设备、仪表等。

  据该企业技术负责人介绍,目前同类产品包括Tg140、Tg150、Tg170等几个型号,今后该企业还将继续开发此类产品,推出玻璃化转变温度更高、耐热性能更优的同类产品。

   

搜索更多转变温度 玻璃化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