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飞天茅台欢度国庆又涨价 零售再提价100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报讯 (记者 王楠) 中秋节前后,53度飞天茅台在蓉城一度断货。市场揣测,断货是飞天茅台再次提价的前兆。

  果不其然,国庆大假期间,成都部分商家在飞天茅台到货后,每瓶上调售价100元,零售价达到每瓶1680元。“53度飞天茅台来货了。”在天府早报(微博)记者昨日走访的多家商场超市中,仅四川省糖酒公司配送中心玉沙店仍有53度飞天茅台在售。该店售货员介绍,由于四川省糖酒公司是茅台的一级经销商,因此来货较快,且货源比较充足。

  摆在货柜上的53度飞天茅台的标签已经焕然一新,标价为每瓶1680元,会员价为每瓶1668元。“比之前的售价高了100元,就是在国庆节调的,拿货价高了,零售价自然就要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