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没有iphone5来的是4S 武汉不少"果粉"大呼不买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之前有五六十个老顾客,预订iphone5,一听说要来的是4S,他们都说不买了。”昨日,洪山广埠屯资讯广场果果科技的刘威感叹,iphone4S对武汉“果粉”的吸引力不足。

  本周,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手机,但并非万众期待的iphone5,而是iPhone4S,预计14日在美、加、英等七国上市,28日在22个国家上市,中国内地或将等到今年底或明年初才能上市。

  之前,本地一些手机销售商和网上卖家,早早推出了“iphone5预订”业务,预订价最高近万元,有的卖家已接了几十笔订单。iphone5失约后,不少“果粉”直呼“坑爹”,认为“造型设计没有任何改观,只是功能加强版iPhone4”,没有太大必要买。

  有预订商家表示,如买家不愿购买iphone4S,可全额退还定金,但也有店主表示,无法全额退款,将按iphone4S发货,根据其实际售价多退少补。

  记者昨在苹果中国官网看到,为预热4S,iPhone4的价格已下调,16G、32G版本分别由4999元和5999元下调至4548元和49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