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庆后网友晒账单 花2000元以下的最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胃涨了,心乐了,脚累了,钱花了,钱包空了。”刚过去的十一长假让不少网友念念不舍,但不管是选择旅游、聚餐、串门、还是购物度过七天长假,钱总是少花不了的。

  “钱就是给来花 ,只要花的开心就行”,有网友坦然面对这七天的消费账单;“损失相当惨重”,也有网友对高昂账单哀叹不已。网友“沙岩”则抱怨:“大约有八百多了,心疼啊,平时忙不咋花,假期有时间了就花钱。”当然,还有几乎不花钱的宅家型网友:“整体来说不到200元!吃爸妈的,住爸妈的!回来的车票也是爸爸买的!幸福就是和爸妈在一起!”据腾讯微博在“十一你花多少钱”话题页面发起的投票结果来看,大伙花钱的数目最多的两级是2000元以下和5000元以上,花了2000元以下的33.57%,排在第一,而5000以上的人也多,30.4%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