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hone 4s网上代购喊价高 贵的要价8000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跟苹果之前的做法一样,国庆节期间发布的iphone 4s,首批产品仍然不在中国销售。一些等不急的果粉转而在网上寻求海外代购。重庆晚报记者昨天发现,网上代购的价格喊得非常高,均价也要五六千元人民币,贵的要8000元。

  重庆晚报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iphone 4s代购”,随即出现了144家代购网店的信息。地点信息显示,卖家主要从美、英、加等iphone 4s首批上市国家代购。价格从4000多元到8000元不等,多数则集中在五六千元。

  跟其中一位卖家取得了联系,其喊出的6888元的代购价格让人有点惊讶。因为该款手机在美国的售价只需要199美元,折合人民币还不到1300元!

  经过对比,重庆晚报记者发现这些店铺的成交都很冷清,144个店铺只有37家有成交记录,而且多只成交了两三笔。

  对于网店把iphone 4s的价格炒到近8000元,有卖家表示,这个价格有点离谱,很可能是顾客指定要第一批货才会出现的情况。如果顾客能够再等等,估计iphone 4s最终稳定后的价格比iphone 4还会便宜些。

  iphone 4s上市,iphone 4的价格也应声下跌最多达到千元。但与此同时,苹果公司惯用的饥饿营销策略又再次启动:拿钱也买不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