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郎朗音乐会助阵特仑苏艺术盛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完美落幕,在众多城市中,郎朗音乐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郎朗音乐会助阵特仑苏成就艺术盛宴。

  郎朗,国际著名钢琴家,被数家美国权威媒体称作“当今这个时代最天才、最闪亮的偶像明星”,他是受聘于世界顶级的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第一位中国钢琴家。郎朗音乐会每次都爆满,此次郎朗音乐会助阵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成就了非凡艺术盛宴。

  郎朗音乐会成为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为大众消费者量身定制的高雅艺术体验,它以艺术文化季为主打模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聆听魅力音乐的平台,使消费者能真正的感受非凡品质的艺术人生。此次交响音乐会在各个魅力城市广受好评。

  与往届音乐会相比,本届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时间更长,巡演城市更多,演出阵容也更大。据悉,此次特仑苏主办的交响音乐会不仅汇聚了名仕会会员,还有很多艺术爱好者的参与。获取门票的方式也多种多样,主要针对参与网络活动的用户和卖场购买特仑苏产品的消费者。让名仕会会员更为惊喜的是,通过上传钢琴演奏视频就有机会登上城市音乐会的舞台,最终的优胜者还可与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同台演出。郎朗音乐会的魅力在此得以彰显。

  此次特仑苏交响音乐会既是回馈名仕会会员的专属艺术盛会,更是大众消费者聆听音乐之声的魅力殿堂。郎朗音乐会伴随着中国民众健康意识的增强,消费者对牛奶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营养的平衡与身心的健康,既对企业产品升级提出了新标准,也为企业的创新提出了新方向,领先的企业必然要迎合并引领这种需要。我们期待郎朗音乐会和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明年的再次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