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opo 畅享品质生活 德青源大奖征集鸡蛋美厨教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营养问题开始倍受人们关注。近日,著名鸡蛋品牌德青源通过官方微博启动了“鸡蛋拜物教,美厨教主选拔赛”主题活动,面向广大厨艺爱好者以鸡蛋为主题,激发美食创作兴趣,分享科学饮食习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活动的参与方式遵循便捷人性的原则,只要在新浪微博关注“德青源官方微博“后,便可取得参与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的作品上传资格。在微博上发布个人“爱鸡蛋语录”,并上传自己的原创鸡蛋美食及做法(图文/视频演示均可)并“@德青源官方微博”,即可参与评选活动。此外,活动将围绕美味、营养、绿色、新鲜、健康、创意等做为优秀作品的评判标准,只要您的“美食蛋作”够独特、够美味、够营养就有机会赢得德青源送出的3份精美终极大奖:价值5000元左右的三星双核手机一部,及6张价值220的德青源VIP卡——足以供一家人免费吃上一年的生态鸡蛋大礼包。 可谓奖品丰厚,活动有趣,创意无限。

  同时,德青源公司还依托此次活动面向更多公众推广低碳健康生活,在活动期间只要关注并转发德青源官方微博内容,并@3位好友,即可参与抽奖,每天在线抽取3名幸运粉丝,并获赠德青源美味/营养生态鸡蛋一盒(12枚装),中奖者可持微博运营方发送的手机短信直接在指定商铺进行奖品兑换,不失为一种低碳消费方式。

  此外,为保持活动的公平公正,并提高活动的质量,此活动主办方还特邀多位美食大师评委做阵微博,现场在线为参赛选手点评打分,传授美食的制作技巧,揭秘独门蛋式厨艺绝学。与大师论道美食,对于众多的美食爱好者及鸡蛋狂热分子,此活动不失为一人生乐事。

  不仅如此,本次活动的主题理念也是推陈出新,围绕鸡蛋作品的五个关键词“美味、绿色、营养、新鲜、健康”更是彰显当代人群对健康高品质生活的全新解读,整个活动大力倡导“绿色健康做食材,营养美味共享受”的饮食营养健康新理念,让人们用全新的形式切身体会绿色食品给人类带来的健康益处。

  据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生态农业企业,自成立以来,德青源一直秉承“以德为先,质量为本,生态农业,品质生活”的经营理念,集团不仅开创了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农业模式,建立了全球领先的循环经济标准。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德青源始终同步全球领先技术,在保持鸡蛋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开辟细分市场,逐渐构成全方位、立体化市场矩阵,在开拓中国蛋品市场更大空间的同时,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更细分、更营养的蛋品需求与营养目标。本次活动借用微博这个目前受众基数最庞大的网络社交平台,将营养健康高品质的生活理念进行全民普及,在促进国民生活品质提升方面也起到了积极正面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