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批三季报11日亮相 歌尔声学等三公司拔头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沪交易所昨日发布《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对上市公司2011年三季报的披露工作作出部署。上市公司2011年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显示,首批三季报将于10月11日亮相,中小板公司歌尔声学、华昌化工以及创业板公司乐视网将率先公布三季报。

  根据预约时间安排,中小板公司歌尔声学、华昌化工以及创业板公司乐视网将于10月11日率先披露三季报。深市主板的北京旅游、ST南风将于10月14日公布三季报。

  根据《通知》,上市公司应在2011年10月31日前完成本次季报的披露工作。2011年10月在深交所新上市的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上市公告书中未披露2011年第三季度财务会计资料的,也应于2011年10月31日前披露本次季报。

  数据显示,目前两市共有820家上市公司提前发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预喜公司有631家,预忧公司有180家,不确定的有9家。从业绩增减公司占比看,目前的预喜公司占76.95%,预忧公司占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