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和佳股份拟发3335万股 10月18日实施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9日讯 和佳股份(300273)周日晚间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计划发行3335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3335万股。该股将于10月18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发行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18.89%,即63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10月11日-10月13日,发行公告刊登日为10月17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10月18日。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从事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形成肿瘤微创治疗设备、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及工程、常规诊疗设备和医疗设备代理经销四大业务板块。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肿瘤微创综合治疗设备技术改造项目、医用气体设备建设项目、医用影像设备建设项目、工程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总投资2.06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