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新股今日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优先考虑紫光华宇

  本周仅有的两只新股申购都集中在今天,分别是中小板的永大集团和创业板的紫光华宇。紫光华宇主要面向法院、检察院、政府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永大集团主营业务为永磁开关、高低压开关柜业务、电子式电能表和高速公路护栏。

  国泰君安太平南路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曹剑表示,在目前大盘弱势的背景下,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更应看重公司质地的考察,选择那些基本面好而抗跌的公司。相比之下,虽然申购价格较高,但曹剑更看好紫光华宇。“公司在法院核心业务软件系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 44%,检察院核心业务软件系统市场占有率为 36%,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此外,紫光华宇客户资源较大,核心业务的法院用户总计1598 家,检察院用户总计 1292家。“公司本次所募集资金拟投向5项产品平台的开发,将丰富公司产品序列,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与在政务领域的市场地位,未来将为公司和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收益,所以优先推荐。”

  快报记者 刘芳

  简称 申购代码 网上发行 发行价 市盈率

  紫光华宇 300271 1490万股 30.8元 33.85倍

  永大集团 002622 3040万股 20元 36.3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