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锦湖轮胎召回继续 免费检测延迟到12月31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从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获悉,锦湖召回工作仍然在继续,原定免费检测服务是2011年4月15日至2011年10月15日,现在又增加了两个月,延长到12月31日。轮胎的质保时间从三年变为五年,也就是说,生产日期起5年之内的产品,如果存在制造上的质量问题的话,可以得到商务理赔。

  此外,锦湖前一时期实施新的保障制度,为用户产品售后服务提供更多保障。新的保障制度分为VIP产品保障政策和特别保障政策(只限于替换市场上购买轮胎的消费者进行)。VIP保障制度是针对高档轿车用胎KU28、全路况SUV用胎KL61(属于锦湖产品序列中的VIP产品):只要是今年8月1日后购买,购买一年内的因道路原因导致的胎面刺穿、胎体帘线受损的胎侧割伤可免费更换;自生产日期起5年内,剩余花纹在1.6毫米以上、花纹磨损率50%以下的撞击鼓包,都可享受免费更换。

  此外,除KU28和KL61外,另有13款锦湖轮胎产品(分别为KH15、KH17、KH18、KH25、KH30、KH31、KL12、KL78以及712、769、798、821、822)享受特别保障政策:凡2011年8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的这13款产品花纹因撞击鼓包可以享受免费更换,更换期限限定自生产日期起5年内,更换条件为剩余花纹在1.6毫米以上、花纹磨损小于50%。(李光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