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CEO否认将出售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暂时接替卡罗尔·巴茨成为雅虎临时CEO的蒂姆·莫尔斯上周五表示,目前无意出售该公司。此前有消息称,雅虎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出售所持雅虎日本的35%股份。

  当天,在雅虎举行的副总裁级别以上会议上,莫尔斯表示媒体误解了杨致远的备忘录内容,把“评估雅虎的战略价值”认为是出售公司的信号。但他同时表示,多家公司对雅虎感兴趣,目前银行顾问已和“我们认为应该进行磋商”的公司进行了接触。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日前公开表示,对收购雅虎非常有兴趣,且正在与雅虎进行谈判。据悉,雅虎持有阿里巴巴40%的股份,目前是其最大的股东。(记者沈玮青)